-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穷学生与霸道总裁的天价恋情(恶搞向ooc慎入)(上)



一位穷学生与霸道总裁的恋情,发生在十九天艾利斯顿国际高等中学。

被一晚上日了88次的莫关山,趁着贺天出去抽烟顺便拿套套的功夫,回忆起了从前。
那从UFO跳下,打开降落伞来到学校的贺天,还是那么的阳光与年幼。
岁月正好。


那是多么阳光灿烂的一天。
家徒四壁,因为学习太好而被破格录取的莫关山,正在帮校工们清洁地板。
擦地用的水必须是喜马拉雅山空运泉水, 他小心的擦洗着学校高价买来的镶钻888限量地板。

校方规定,地板必须闪耀到让人看着觉得眼睛疼痛为止,不然对不起学校这金光闪闪闪瞎眼的称号。
既然学校名称闪瞎眼,那么一切都要闪瞎眼。

莫关山偷偷的用手指使劲抠着钻石,打算扣几颗带回家,替父母还债。
每天清扫学校都会扫出从地板缝隙掉出来的钻石,全部被校方焚烧,莫关山觉得实在是太浪费了,只要自己能多扣一点,就能多替父亲还债。

拥有着掌握全球买卖猫咪的产业链, 世界首富的儿子,卧飞偿友前. 贺天, 正在此校就读。
五千年前,全球开始盛行吸猫,导致全球猫咪产业链极具扩大,所有人除了工作与享乐之外,最开心的事就是人手一猫,每天一吸。

靠着猫咪发家的卧飞偿友前家族,在几百年前成为了世界首富,到现在也没人能撼动地位。

开着ufo进了学校,贺天选择直接从教学楼门口降落,省去了在门口拥堵的情况,保镖和粉丝每次都多的导致别人不得不用直升飞机空降学校,甚至还有一次一个胖子没有空降好,压断了学校纯金雕塑。

现在个这个雕塑被那位胖子换成钻石雕塑,这是后话了。

贺天刚空降不久,就远远的看着一群校工里,竟然还有穿着校服的身影。
贺天活了十七年,从来没有遇到过学校的学生竟然会蹲在地上帮别人干活,他激动的想拍下来发给报社,又害怕是哪个看上他的人故意设局,蹲在那里吸引他的注意。

他走上前去,看清了莫关山的脸。

莫关山扣的双手满是刮痕,钻石实在是太锋利,888切割面让他难以用指甲抠进缝隙。
贺天扬起手,阻止了暗处几百个保镖的动作,走上前去。

莫关山气的骂人,“ 妈的,这破学校的钻石也粘的太牢固了吧,一颗都抠不下来吗?”

贺天被他的粗鄙之语惊呆了 。

这种话,真的出自面前这位雪白皮肤,张扬的棕红色头发的美人口中吗?

莫关山回头,发现贺天正在望着他,他不知道面前的黑发男生要做什么,不过估计看到了他在扣钻石的画面,他叹了口气,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了。 今天,不适合扣钻。

贺天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这才把保镖叫了过来。
“给我调查一下他的情况。 ”
“是的,少爷。”

见到他,竟然没有为了吸引他的注意而向他泼水,撕他衣服,天知道他的衣服现在都是防水的,还多加了500个保镖。

很好,不愧是他贺天看上的人。

当天,贺天就拿到了莫关山的资料,他还趁学校上课亲自去了一趟莫关山的家里。
莫关山的父母受宠若惊,贺天的保镖说道:“我们少爷看您儿子学习很好,想让您儿子帮忙在学校补习,您的债务我们帮您还清作为补偿。”

保镖说出这番话,感觉侮辱了自家少爷888的智商。

在莫关山父母千恩万谢之后,贺天坐着ufo回到学校,让保镖把他请到了操场。

莫关山一头雾水,“… 搞什么鬼啊你们?”
操场上安安静静,只有贺天一个人英姿飒爽的站在中间。
当然,四处偷偷趴地上的保镖不算的话。
“ … 你找我什么事? ”
莫关山知道他,世界首富的儿子,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与同学老师友好相处,积极交流,还经常获得感动世界十大人物奖。

贺天对他说,“ 你知道如果你醒来,发现四处都是红色的墙,没有窗户,没有门,你在哪里?”

莫关山想了想。

“棺材。”

贺天把那句“ 你在我心里” 狠狠的咽回肚子里。
他心里偷偷告诉自己,莫关山家境贫困,理解不了他的浪漫,自己应该万份理解才对。

“ 你知道吗, 就在你今天蹲在地上用手摸钻石的时候,我看到了你。”
贺天清清嗓子。

“ …… 少说废话,有事儿快说!”
莫关山已经不耐烦起来。

贺天再一次被他的话语所惊讶,他甚至因为没有人对他这么说过这句话,而心跳加速,浑身发热。
甚至腿间的大象鼻子都热了起来。

“ …… 保镖!给我准备一个空房间!”
贺天一把抱住莫关山,扛起来就往教学楼走去。

“ 我靠!你放开我! ” 莫关山小拳拳打着贺天结实的后背,“ 你快放开我啊! 大坏蛋!”
贺天猥琐一笑。
“ 你叫破喉咙也没用了,男人。”

莫关山没有想到,一向冰清玉洁的自己竟然也会有被开采的一天,他老老实实的趴在后背,眼睛流出了清澈的小溪。

沾湿了贺天的后背,和学校的走廊。

此时此刻,一封秘密文件传到了卧飞偿友前家族手里。
“ 什么! 你说我儿子看上了贫困的普通男生?!”
贺天的父亲,气急败坏的撕掉信封。

“是的老爷,这是保镖传来的最新消息,绝对没有错!”
保镖吓得擦了擦汗。

“ 不可能,我儿子什么人没见过,肯定是这个男人使了什么妖媚,勾引了我纯洁的儿子!”

“ 老爷,莫关山的家世信息已经传到进手机里了。”

保镖把纯金镶钻999手机递给贺老爷,他飞快地看了起来。

“… 嗯,学习成绩优异。” 这点还是不错的,要知道,老一辈人对学习好的孩子,都会高看一眼。

“ 哟,家里这么穷,父母因为投资失败,导致被人卷钱跑了,他要出去打工帮父母还债。”
贺老爷从没见过如此可怜的事,他不禁老泪纵横,天哪。这孩子活的这么苦,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快给我打8000个亿到人家的账户上去。”贺老爷抹去泪水,吩咐着保镖。

看来自己儿子还算是很好的,找了一个如此节约而且勤俭持家的儿媳妇。
“ … 家里没有猫,曾经养过一只狗。” 贺老爷看到这里,突然瞪大眼睛,气的掀了宝石桌子。

“ 我卧飞偿友前家族,绝对不能让喜欢狗多于猫的男人进门!!!!!”
贺老爷怒气冲冲,让保镖速度给贺天千里传音,速回总宅。

而此时的贺天,正在保健室的纯金椅子上,对着莫关山耍流氓。

“ 你他妈后背不疼啊! 这破椅子隔得我后背痛!”
莫关山抱怨道,后背已经一片红。
贺天心疼的揉了揉他光洁的后背,娇嫩的肌肤已经通红无比,吹弹可破。

“ 我忘了你没有我这么强健的体魄。 ” 贺天心疼,“ 但是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变成我的我!” 贺天光裸着,眼神发光的看向莫关山,腿间的大象鼻子早就举了起来。

莫关山吓得一头汗,这么大,自己娇嫩的小菊花承受不了啊!
“ …… 你这个变态不会看上我了吧? ” 莫关山紧张的皱眉,他虽然也是gay,但是并没有爱上贺天。他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

贺天一脸惊讶,“ 你叫我变态?”
腿间的大象更加坚硬了,“ 没错,我卧飞偿友前.贺天今天就是要对你变态一次。”
他邪笑着,扑倒了莫关山。

“ 等下! 我… 我帮你撸出来!”
莫关山手摸上了贺天的大香肠,贺天从来没有用手撸过,平时起反应都会克制自己, 所以第一次被人用软软的手摸着的时候,他舒服的打了个哆嗦。

“ ……… 喂,老子帮你撸出来,这件事到此为止… ” 莫关山的手开始用力,一上一下的动着。
过了两个小时,莫关山的手酸到练出了肌肉,贺天这才一声嘶吼,she了出来。

他抱住莫关山,“ 我帮你父母还清了债务,从此你要跟着我,当我的跟班。”
贺天换上了保镖送来的新衣服,精神气爽,“ 卧飞偿友前的男人,一定会让你走向人生巅峰。”

莫关山看着保镖递给他的合同,父母熟悉的签名让他知道贺天肯定使了什么招数让父母稀里糊涂的签了字。

莫关山叹息一声,算了。他的人生,本就不够他做主。贺天帮他穿上衣服,旁边的保镖又一次哭泣了起来, 少爷这辈子第一次帮人穿衣服,他竟然可以在有生之年见到,这是多么的荣幸啊。

不久,房间里四处都是压抑的哭声,感动了所有的保镖的贺天,再一次烦躁了起来。

“ 今天你就跟我回家,我要向我爸妈介绍你。” 贺天从口袋拿出高尔夫钻石,套到了莫关山的手上。
莫关山沉得手瞬间抬不起来。 他在想这颗钻卖了能值多少钱。

“ 委屈你了,等到了总宅,我给你一个篮球大的!”
莫关山点点头,只要能卖的钻石,都是好钻石。

正在两人甜蜜间,贺天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一接起电话,就传来了老爷子的声音。

“ 贺天! 你绝对不许把那个男人带进家门! 我卧飞偿友前家族不允许不吸猫的男人污染家门!”

贺天皱了皱眉头,“ 爸, 你又派人跟踪我?”

“ 你伸出头去看看窗外,大街上黑色衣服的都是我的人!” 贺老爸气急败坏,莫关山一喵窗外黑压压的黑衣人占满了街道,咽了咽口水,不知从何吐槽。

“ 爸,我是真心爱他,从来没有人能像他一样,看重的不是我的钱!” 他看了一眼莫关山,莫关山正在擦高尔夫球钻石,不亦乐乎。

“……… 他,估计看重的不是我的钱。” 贺天改了口。

不过世界上有钱人这么多,他为什么喜欢他贺天的钱不喜欢别人的钱?
这难道不是真爱?

“ 还有! 我们俩生米煮成熟饭了! ”
贺天咬咬牙,骗了自己的老爸。
莫关山瞪大眼睛,“ 日你m贺天,你觉得老子能怀孕? 就算能也不是用手怀孕!”

莫关山的话及时地被保镖制止,贺老爸已经气的说不出话,儿子大了,留不住了,这就已经会往别的小男生怀抱里钻了。

贺天叹了口气,“爸,莫关山是个好男生,等你见到他,你会喜欢他的。 ”

贺老爸气的挂了电话,贺天只好作罢,就让他们今天见见面,解除一下误会吧。

“ 你为什么没有养猫呢? ” 贺天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 没钱啊。”
莫关山老老实实地回答,“ 宠物是多么尊贵的物种,自从我爸妈没钱了,就养不起了。”
贺天两眼泛红,对着保镖说了一句,“ 给我打8000亿到莫关山银行卡里。”

所以说,父子在有些时候还是很相似的。

评论(24)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