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一堆小甜饼! 这次绝对没有镶钻888


1. 讨论

四位男生,一个宿舍。

见一看了看自己的腿间, “ 喂,你们的JJ多长?”

展正希想了想: “ 一个iphone plus 那么长。”

贺天用手比了比,慢悠悠的说道:“ 我的话, 一个 ipad 那么长吧。”

在上铺睡觉的红毛一蹦而起,:“ 去你妈的贺天,吹牛不打草稿,明明就正好手掌那么长好吗!”

见一:“ 你怎么知道贺天JJ正好手掌那么长?”

红毛: “ ………… ”
跟见一这个坑王住在一起,注定被坑。


2. 上课

数学课上,所有人都埋头写着课堂上布置的作业,少有人抬头。 老师在讲台上踱来踱去,透过窗外看着操场的风景。

一只手摸上莫关山的腿。
莫关山抬脚一踹。
那只手飞快的收回,转而搭上了他的肩膀。

贺天笑眯眯的搭着红毛,“ 没想到你对我JJ长度记忆这么深刻,你还说你不喜欢我?”

红毛一皱眉,“ 滚,老子对比自己JJ短的人都印象深刻!”

贺天:“ wow~ 那你JJ有多长? 一根小香肠?”

红毛:“ 放屁! 老子的JJ像长颈鹿,长颈鹿你知道么?!”

“ 小香肠。”

“长颈鹿!”

“小香肠~”

红毛一把拽住贺天衣领,“ 你奶奶的我说了我像长颈鹿!”

一瞬间,全班都在回头看着拽着贺天领子的红毛。

数学老师:“ 行了,知道你像长颈鹿了, 某些同学做题的时候顺带整理好情绪啊,别上课说出个人爱好。”

从那一天开始,红毛又多了一个别人背地里偷偷叫的外号:长颈鹿。


3. 干架

展正希: “ 我发现你总能惹莫关山生气, 你们能不能和平相处一天?下次我再也不帮你了。”

见一:“ 我也不想的啊,谁让红毛太爱炸毛,错绝对不在我。再说了就他那武力,你也不用帮我,我单枪匹马… ”

展正希看着不远处的贺天和红毛向他们走来, 戳了戳低头玩手机的见一,“ 喂 ,他们来了。”

见一一抬头,“ 哟,我们大名鼎鼎的颈鹿哥来了。”

红毛听完一扔书包就朝见一怒火冲冲的冲了过来。

见一:“ 卧槽展正希救我!”



4. 涂指甲

为了报复贺天,红毛借了展正希妹妹的红色指甲油,趁贺天在宿舍午休时把他的左手指甲涂的慢满满粉色。

“ 噗,看你那个蠢样子。” 红毛憋着笑,偷偷溜走。

下午上课时,红毛走去教室,大老远就看见贺天被一堆妹子围住。
“ 哈哈哈贺天在干嘛啦,竟然涂指甲油~”

贺天微微一笑,“ 惹了我女朋友生气,为了让他出气只好让他涂一涂了。”

说完,贺天抬头朝红毛扬了扬手,“ 希望我女朋友今晚就不要再生气了哦~ ”

妹子们: “ 贺天真是好宠人,一定是个好男朋友,好嫉妒那个女生哦~”

红毛: 这种完全没有报仇成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5. 指甲油2

当晚,贺天强压着红毛的手,拿出指甲油微微一笑:“ 我们彼此都要公平啊,小红毛。”

莫关山力气不敌贺天,死命挣扎也挣脱不开他的手掌,“ 我们…我们有话好好说!贺天!!!”

第二天。

寸头:“ 大哥 , 你怎么这个天气带手套?”

红毛:“ …… 我,我手冷。”


6. 握手

周五的放学时间,贺天和莫关山在打扫着教室。
走廊与操场早就没有了人来人往的学生的身影,只有暖暖的夕阳透过窗户照在身上。

两个人打扫完毕,看着整洁的教室,有一股莫名的放松感。

贺天看着红毛被汗水浸透的衬衫,“ 现在学校都没有人了哦。” 说着,像莫关山伸出手。
莫关山看着他一如既往的微笑,还有随时都会向他伸出的手掌,紧握着。
“…… 一旦有人就松开。”
“ 嗯。”

两个人的背影在走廊下拉伸的无限长,踏着夕阳的余光。

“ 一起回家吧。”



评论(13)

热度(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