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贺红ABO【相互排斥】4




晚上八点,红毛看了看便利店外的景色,天空黑漆漆一片,晚上的热闹正在积蓄着,随时爆发。

他把工作服放进衣柜,换上了自己的紧身牛仔裤与卫衣,和新来的店员打了打招呼,就出了门。
今天很幸运,人不是很多,红毛也没有多累,旁边的超市没有关门,红毛准备去买牛肉。

要快点回家才行,不然炖牛肉牛肉就要花去一个半小时,自己今晚又要熬夜了。
莫关山很不喜欢熬夜,熬夜会让他有黑眼圈,摆吓人脸都会让别人觉得有点虚弱。

市场上的肉五花八门,红毛走进了自己熟悉的肉店。
“ 老板,给我来一块五花肉!”
红毛招呼着老板,指了指挂在前方的肉,“ 就这一块吧,割… 一半给我就好。”

老板大腹便便走过来,是一个beta。
他笑呵呵的走过来割着肉,“ 关山啊,你要多吃点,作为一个alpha这么瘦怎么行!”
莫关山干笑着付了钱,心想着“我怎么知道我难涨肌肉…”

不远处,展正希正在旁边挑着橘子。
他这辈子跟食物有关的东西无缘,不会做饭,不会挑水果,连妹妹最喜欢吃的橘子都不会挑。
按照妹妹的说法,

“ 哥哥你好厉害哦!永远能挑出来整家店最酸最难吃的橘子!”

展正希扶额。

妈妈还说让他多多锻炼挑水果,只不过酸的让他自己吃就是了。
正在愁眉苦脸的挑着橘子,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一抬头,一抹红发就在不远处,他一眼认出他就是今天下午被贺天针对的红毛同学。

红毛同学好像… 经常来市场…

“ 红毛同学!”
话一说完,他就后悔了。
完全跟展正希不熟的红毛,还是贺天的朋友,怎么可能会帮他。

展正希低头就想走。

莫关山付完肉钱,回头一连阴郁,“ 谁啊!”
妈的,又叫他红毛!
今天已经被贺天叫的烦了!

不远处捂着脸正要走,一头咖啡色头发的人,好像是今天遇见过的…
“ 你是?”
莫关山走上前,皱着眉。

“ …… 你好。我是… 展正希。”
“……… 哦。”

两个人握了握手。
无言以对。

展正希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干嘛突然喊人家。

“ 你找我什么事?”
莫关山倒是没所谓,他对这个在贺天面前帮过他一点的人还是稍微有点好感的。
啧,可惜是贺天的朋友。

“ 不好意思,那个… ”
展正希指了指橘子,“ 你会挑橘子吗?”

“ 就这?”
“ 嗯。”

转眼间,红毛已经开始挑起了橘子,还一个个讲,告诉展正希什么比较好挑,说了一大堆。
“ 最后一条,橘子皮太厚也不行。”
红毛回头望望展正希,“ 你记住了?”

展正希点点头。
屁都没记住。

红毛把两大袋橘子给了展正希,“ 举手之劳,不谢,我先走了。”
“ 哦… 好的… 谢谢。”
红毛的身影渐渐远去。

身边的老板拍了拍他。
“ 小伙子,110。 抹个零头,100。”
“ 啊?”
“橘子钱!”
“ 怎么这么贵?”

老板一皱眉,“ 这可是两大袋子!”
展正希一看,估计整个橘子框里的橘子都让红毛翻了个遍。
展正希迷忽忽的拿着两袋橘子回了家,在妹妹开心的笑声和妈妈的气恼声下,他剥了一个橘子。
“ 唔… 好甜。”

他回忆着刚才的事情,莫关山真的让他没有别的alpha的恼人的气味。
还有最重要的,挑橘子的秘诀。

嗯。
还是屁都没记住。

评论(1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