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拿着手术刀的男人】



背景ooc 医生德 总裁哈



刀锋冷冽。
一如他本人。

他的手修长,骨感,就像是泛着冰凉的手术刀,安安静静,带着刺。
一刺即伤。

H城的雨天连绵不绝,有时带来温顺的小雨,有时大雨亲盆,除了狼狈的躲进附近精致的小店别无选择。

一辆黑色轿车车停在了马路旁。

就算是在市中心,这种车也是不多见的。
哈利的西装也来不及换下,匆忙的打着伞往医院门口冲去。

被打湿的西装被他随意的披在肩上,他甚至没有等电梯,而是大步上了四楼。

“ Harry先生?”
一旁的护士认出了他,“ 您的朋友在2号房休息,需要我带您去吗?”

Harry点点头,拿着护士递过来的毛巾,擦着脸上的水珠。

高级病房安安静静,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
哈利站在门前,看向玻璃里面,好友赫敏正在静静的沉睡。

“ 赫敏小姐刚刚打了麻醉药,已经没事了,只不过伤口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哈利阻止了护士要打开门的手。

“ 我就不打扰她了。 请把Malfoy医生叫来,我在这里等他。”

Harry坐在走廊的长椅上,擦着身体,被打湿的衣服可见肌肉轮廓。

护士眼睛不自然的闪了闪。
“ 好的。”

他闭上眼睛,喘了口气。
望了望手腕上的表,现在是五点半,离Draco下班还有两个小时。

不一会儿,远处就传来了脚步声。
哈利下意识的绷紧了身体,整了整衣领。

Draco向他走来,带着细瘦的圆框眼镜,白衣微微飘起。

“ Draco。”
Harry站了起来。

“ Malfoy,potter先生。”
Draco不经意的翻了个白眼,哈利喉咙紧了紧。

该死的性感。

“ 您的朋友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才能彻底恢复好伤口,除此之外,没什么大事。”
Draco看着眼前比他高出一头的人,“ 你怎么这么狼狈。”

Harry干笑了一下,“ 外面在下雨。”
他不自觉的低下头,
“ 我爷爷想约你吃晚餐,他现在身子好的不得了,每天都在逼我把你请到家里。”

“ 那不是什么特别大的手术,而且您给的钱也够多。”
Draco轻笑一声,“ 您应该告诉你的朋友,开车一定要注意,不能接电话。”
不然也不会撞上高速旁的墙壁,被送进这里了。”

“ … 这个我会好好说她的。”
Harry看了看手表,“ 你今天七点半下班吧? 如果你有时间…”

Draco的手摸向了Harry的领带。
Harry全身紧绷,喉结滚动。

他看着那双修长洁白,总是拿着手术刀的手,帮他整理着领结。
他可以闻到他金发的香气,估计用了很好的洗发露。

这不是废话。

“ potter,有没有人对你说过,” Draco重新帮他打领结,“ 你约人的方法就像是个高中的小处男?”

“ … 什…什么?”

“ 结结巴巴的,真难想象你都快30岁了。”
Harry不敢吐槽,但是他根本四舍五入都没有30岁。

“ 谢谢。”
他觉得自己的脸肯定不争气的红了。

Draco整理好他的领带,快速的收回手。
“ 今晚我有一个手术要做。”

Harry握着他的手腕,“ 明天呢?”

“ 明天也许有事,谁知道呢。”
“ 你真喜欢吊人胃口。”

Draco扬起嘴角。
“ 话可不能这么说。”

他走向电梯,“ 不管怎样,处男potter,今晚麻烦你自己吃饭吧。”
Harry盯着他,直到电梯门关闭,才嘟囔了一句。
“ 你也是个处男。”

这几天Harry心浮气躁,连开会都开不好,一脸阴郁,就像来了例假。
这是他第三次问助理Draco今天的行程。

助理老老实实的重复了第三次,果不其然又听见了他苦闷的叹息。

“ 您就这么烦恼Malfoy先生的事?”
助理递给他一杯咖啡。

“ 他的厉害之处在于,只要看我一眼,就可以让我颤抖。”
Harry漫不经心的摸着手上的昂贵钢笔。

“ 不去想就没关系。”
一旦想了,就深陷其中,像是躺在手术台上的人,被注入麻醉,只能等着锋利的手术刀。

如此的被动,如此的沉迷。

助理在旁边点点头。
这种大佬式沦陷,不是他可以琢磨清的。

那又怎样? 生活本来就够艰难了,不是吗?

何必想太多?
人要及时行乐。
这句话总是对的。

就像他绞尽脑汁想泡他高中的死对头,H市最好的医生之一,Draco Malfoy.


恋爱可不是谈判桌,要收起那一套办公态度。
要走心。
要用心。

还要用对,不然免谈。

他去市里最好的花店订了一整盒黑色玫瑰。
冰箱里放满了生鱼片,海鲜。
他忙忙碌碌,准备好了一切,但是就差一个人。

就差一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

他依稀记得高中的时候,两个人关系敌对到可以。
但是忘记发生了什么,两个人关系从敌对又萌生出了一点点友谊。

至少对Harry来说,是暧昧的恋情。

“ 总有人要走第一步。”
“ 走了第一步,第二步就不会远。”
“ 你想要的结局也会越来越近。”

Draco的话浮现在耳边。

“ 只不过第一步很难。需要勇气,再加一点自尊。”

第一步。
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步应该是什么?

他如何去迈向那个第一步。

“ Draco………”
“ 我明天一定要去找你,我找定你了。”
那一晚,Harry拨打了draco的电话。

“ 你发什么疯。”
对面传来了无奈的声音。

“ 想想我们的高中,Draco,你那个时候还不是个无情的人,至少还知道找人教训我的时候不要打脸。”
Harry试图唤起情谊,“ 现在我约你吃个饭你都这么推脱,我很难过啊。”

“ potter先生,”
Draco的声音很轻爽,像是刚洗完澡。
“ 我不希望你大半夜发疯,我明天上午还有个手术。”

Harry笑了笑,“ Draco,你还记得你的第一步定律吗?”

“ 怎么?”

“ 第一步由我来,draco,你只需要站在原地,考虑要不要让我走第二步就可以了。”

Draco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慵懒的伸着懒腰,“ harry,我记得你在高中还不是这么胆小,打魁地奇练的身材都去勾引女生了吧。”

“ 你想多了,我没想勾引谁。”
反正没勾引到你。

“ 我记得你有暗恋的女生。”
“ 你吃醋了?”
“ 你要是不会聊天,我可以现在挂掉电话。”

“ 别… Draco… ”
对面穿出来可怜巴巴的声音,“ 你总要给我个机会,就算是人人平等,我也以为我会比别人的待遇要好。”

“ please.”

突然回忆起两个人的过去,不大不小的操场,总是洋溢着harry的笑声,他不止一次翻白眼,却没觉得太烦。

他永远没觉得他真的烦。

“ 算了,harry。” Draco终于松了口,“ 可以,下班来接我吧。但是只是吃个饭。”

Harry差点把手机乐的扔出去,“ 你说好了不要反悔。”

“ Malfoy才不做这种事。”
Draco不满。

他不知道potter什么时候对他有了这种心思,但是他完全不会烦恼。
毕竟这种事情要看自己的感觉,何必心烦?

一切由自己的内心。
马尔福一向自由。
未来的事,未来会有决定,现在心烦未来的事,得不偿失。

“明天的会议挪到后天吧。”
Harry给助理打电话,“ 顺便告诉爷爷,我有对象要去吃饭了。”

“ 对象是指?”

“ 是个别扭的医生,告诉爷爷,他会喜欢的。”

他未来的恋人是个消瘦清冷的美人医生。
性格偏冷,却自有风格。

第一步不是很难。
只要对象是Draco,Harry无论如何也会去迈向那一步。

“ 听说你要去约会?”
“ 嗯。”

“ 是谁?”
“ 是个爱拿手术刀的医生。”

是个磨人,却也勾人的医生。
harry是个爱向前冲的人,爱情也好,事业也好。

恋爱就像彩票,你很难知道什么时候就中了奖,荣登高峰。

但只要开了个头,结果还会远吗?






ps: 第一次写 没什么大剧情 但是以后会多加练习 希望我可以产出让大家更喜欢的文~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