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贺红ABO【相互排斥】5




周一,忙碌而又富有活力的一天。
是一周的开始。
也是一周中最邪恶的一天。
毕竟在学生党当中,周一是最难过去的坎。

但是在寸头心中,今天的周一令人期待。
“ 老大!”
寸头疯狂的摆手,“ 这里这里!”
莫关山从三楼的走廊低下头,寸头正在后操场旁边的长椅上向他打招呼。

“ 等我!”
莫关山拿着饭盒,一路小跑到一楼,迈出大门,暖暖的阳光照射在脸上。
“ 老大!我等你好久了!”
寸头拍拍椅子,“ 快!饭盒!”

莫关山把饭盒递给他,“
其他人呢?”
“呃… 其他人都有事…”寸头迫不及待的打开饭盒,牛肉味熏香四溢,他绝对不敢说他是为了多吃一些牛肉而故意让别的伙伴去前操场吃饭。

“ 你这家伙… 真够能吃啊…”
莫关山哪里会不知道寸头在想什么,“ 都给你,这两个饭盒都是你的。”
“ 呜呜,谢谢老大!”

两个人香喷喷的吃着饭,不时说说笑笑,冲淡了身上小痞子的味道,反而真的像个有活力天天向上的初中生。

前操场。

“ 我靠,展希希你疯了吧?带这么多橘子?”
见一看着展正希面无表情的从饭盒的保温袋里拿出一堆橘子,数了数,7个。
“ 你家打劫了橘子商店吗?”
见一剥开一个就吃了起来,“ 唔… 好甜!再给我两个!”

展正希把橘子放在三个人中间,“ 随便拿,我家里还有两袋子。”
贺天倒是拿着橘子笑了笑,“ 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买水果了?”
他可没少忘记展正希抱怨他不会挑水果的时候,简直人间惨剧。

“… 我昨晚遇见了那个红毛同学。他帮我挑的。”
贺天挑了挑眉,没说话。
倒是见一乍乎了起来,“ 我靠,不会是那个红毛吧?”
“ 嗯。”
“ 那个红毛竟然帮你挑橘子?!”

见一一脸不可思议,“ 他怎么就对劳资我态度这么差?”
展正希扶额,心想也许是因为你把他摁倒过在地上的关系。

贺天吃了一瓣橘子,甜甜的,少许酸味。
“ 可惜了,这么会挑水果的人,应该把他拉过来,以后我们要有什么需要就靠他了。”
见一吃的不亦乐乎。

“ 可惜他应该不会答应。”
展正希还没忘昨晚贺天和红毛互怼的事儿。
“ 这有什么,不答应?打一顿。”

贺天握了握拳,“ 他就是那种喜欢虚张声势咋咋唬唬的小猫,一拎住他的脖子,就全身软了。”
见一笑了笑,和贺天握了握手。

展正希可以隐约感觉出两个人的身后散发着黑气,“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别总是欺负人家。”

见一撇撇嘴,“ 善良的希希,明明是红毛君过来欺负我的啊。”

贺天在一旁点头,“ 没错,他还没道歉呢,今天就去堵他。”
“说走就走。”
展正希一巴掌狠狠拍在两个人的后背,“ 你们两个不要闹了!”

见一大笑,“
完了!被挑了次橘子,展希希的心就不属于我们了!”
展正希郁闷不已,“ 我是让你们两个不要无缘无故去惹人家。”

“可是,我就是想认识他啊。”
见一收起笑容,“ 难得一个这么有意思的人alpha,我当然要好好认识才行。”

展正希叹了口气。
红毛同学,祝你今天放学可以平安回家。

莫关山从下午第一节课开始就打了好几个喷嚏,不知道是谁在背后骂他。
“老大,我今天放学不跟你一起走了,我要跟我妈妈去朋友家吃饭。”
莫关山点点头,“ ok啊,怎么了?”

“ 我妈朋友生了个omega,一家人都在庆祝呢。”
“ 哦,顺便定个娃娃亲,你以后就不愁没omega作伴了。”
“…… 她才刚出生没多久呢!”
“ 爱情不分年龄。”

寸头无言,收拾了书包就快速闪人了。

莫关山往学校后门走,走着走着,他就慢慢的,慢慢的停下了。
卧槽。
寸头,不知道现在给你打电话还来不来得及。
早知如此,今天拼死也要和寸头一起回家。

在远处,见一站在墙边,盯着莫关山,笑了笑。

莫关山心底默念三声,一个omega而已…
“ 你tm挡住劳资的路了!”
莫关山摆起凶狠的架势,“ 滚开!”
见一笑咪咪,“ 我来跟你道歉啊。”

“啊?”
“你不是要我跟你道歉吗?我来了啊。”
见一一步步走近,omega的香甜气息让莫关山有感觉到了不自在。
他感觉自己身体有点蠢蠢欲动。

“ 喂!离我远点!”
莫关山后退一步,“ 道完歉就赶紧滚!”
见一倒是一步步逼近,“ 毕竟都是打过架的熟人了,你凶什么?”

莫关山觉得这个omega疯了,一直接近一个alpha,估计受到什么刺激了。
“ 劳资没时间跟你玩!”说完,他就想走。

“ 走什么? ”
一股巨大的力量禁锢住了他的肩膀,他一回头,贺天正两手放在他肩膀上,微微一笑,“ 别这么着急啊。”

莫关山咽了咽口水。
寸头,救我…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