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我如一-

我不从别人嘴里认识别人, 你也不要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贺红ABO【相互排斥】6



一阵冷风吹过。
莫关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抖了抖身子。
绝对不是被吓的,而是被冷到的。

“ 你一个omega天天往我身边凑,什么意思啊!”
莫关山用力掰着贺天按住他肩膀的手指,“ 你tm欠艹就去找别人… 啊……” 贺天的手用了用力,莫关山接着满头冷汗,发不出声音。

见一走上前,拽住莫关山的衣领,脸向前凑去。
他甚至能看到见一眼睛里面的自己倒影,冷汗直流,一脸怂样。
我的妈呀。
那真的是自己?

莫关山气急败坏一推见一,“ 滚犊子!”
完了,练了那么久的表情没有一点用武之地。
回家就把它们全扔了!

见一向贺天使了个眼色,两个人一手抓着手腕一手反向横扫,莫关山整个人狠狠的正面摔在地上,幸亏见一在他倒地之前扶了一下,不然这可就真的摔了个狠的。
莫关山大喘着气,:“ 你们疯了!”
他看着见一一直不怀好意的向他的两腿间喵去,不由得闭紧了双腿。

“ 我说你一个alpha,连我一个柔弱的omega都打不过,是不是说不过去啊?”
见一笑眯眯的蹲在一旁,:“ 贺天,要不要检查一下这位红毛小兄弟是不是alpha,说不定是个omega假装的呢?”

红毛怒发冲冠,:“ md你闻不到我身上alpha的味道吗!你自己omega中的奇行种我怎么知道啊! ”
莫关山终于腾出一只手捂住两腿中间,“ 妈的别盯着我裤子看!”

贺天也作考虑状,“ 确实,alpha气味太淡,又弱,不检查一下万一真是个omega怎么办?”
“ 艹尼玛!”
莫关山真的害怕了,他两眼泛红,好久没有受到这么大的耻辱让他又气又急,但是毫无反抗能力的他只能绝望的靠自己仅有的力气维持着自己的尊严。

见一一只手伸进他的裤子,隔着内裤的手指轻软又色情,莫关山闻着他淡淡的omega的香味,下身一阵阵战栗。
“ 滚开!你这个变态!”
莫关山狠狠的用力扭动,奈何贺天实在是力气太大,他眼眶红彤彤,忍了又忍,觉得眼睛周围湿湿热热的。

alpha的屈辱感让他愤怒,又因为没有足够的力气而感到愤怒。
见一看着红毛眼睛红彤彤,手顿了顿,缩了回来。

“ 喂, 开个玩笑,别当真啊。”
贺天凑近莫关山的脸,“ 哭了? ”
“ 哭个屁!谁哭了!”
刚说完,眼泪就顺着眼眶流了下来。

贺天终于松开了手,笑脸早已消失,他心里涌起淡淡的愧疚感。
怎么也不能把人欺负哭了吧。

明明是个alpha, 是和自己相斥的身份,但是贺天从没在莫关山的味道中找到能让自己诱发敌对信息素的影响,有的只有更大的雄性alpha的味道。

如果是个普通的alpha,估计早就被揍倒在地了,他一闻别的alpha的味道就恶心。
也许红毛是个特例。
也许,只是因为信息素难得的不冲突。

然而贺天很久以后才知道,alpha也可以跟alpha在一起。
而且红毛的信息素被自己可以淡化了,而非真的“信息素难得不冲突”。

莫关山恨恨的从地上爬起来,用胳膊抹去眼泪,瞪着他们,:“ 艹,我莫关山跟你们不共戴天!”
见一一脸忧郁。
“ 我… 我就开个玩笑…那个… 莫关山?”

莫关山大步向前走,硬撑着腿软的身体。

“ 莫关山? 红毛?”
见一还在原地叫着,“ 完了,贺天。”
“ 咱俩彻底把他欺负哭了。”

贺天难得笑不出来,点了根烟。
“ 别着急,日子长着呢。”

评论(12)

热度(186)